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刘春霞调研城区及周边重点投资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11-02 10:27

10月31日,县委副书记、提名县长候选人刘春霞调研城区及周边重点投资项目建设情况。

县委副书记、提名县长候选人刘春霞在副县长林庭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实验初级中学、瓦池河公园、文体中心、沙公高速连接线、柳浪湖公园、凌波广场等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在建工地,详细了解各项目设计规划,听取相关负责人建设进度以及项目运行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工程建设进展、功能用途、运营方式等,同时就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提出要求。

刘春霞指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推动城市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提高群众获得感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整体规划与对接,切实解决好项目施工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要严把安全质量关、环保关,严格管理施工现场,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施工方要树立大局意识,坚持规划引领,科学设计,紧扣时间节点,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倒排工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努力打造标杆、优质、精品工程,为公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