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夏光宏调研督办城区部分民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10-26 09:39

10月24日,县委书记夏光宏调研督办斗湖堤城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县委书记夏光宏,副县长林庭武在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城南新区拟规划道路建设现场、沙公高速连接线高标准通道绿化项目现场、水韵孱陵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现场和城区雨污分流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在沙公高速连接线高标准通道绿化项目现场,夏光宏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的介绍。沙公高速连接线全程4.5公里,工程计划在道路两侧栽植30米生态景观林带,绿化总面积约34.6公顷。在了解项目建设相关情况后,夏光宏指出,高速公路出入口和沿线是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一座城市建设高品质的体现,要认真做好规划设计,细化工作措施,在绿化过程中要选择适宜树种,多栽树、栽好树,力争做到四季常绿,形成绿色景观通道。相关部门要帮助施工单位积极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把该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力争在春节前全面完工,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环境。

在水韵孱陵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现场,夏光宏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施工单位要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明年2月1日相关公园能够顺利开园。

夏光宏还到斗湖堤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建设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夏光宏强调,实施城区雨污分流工程是建设生态文明城市,完善城市功能的必然要求,项目规划和施工单位要认真做好前期科学规划和合理布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施工过程中要最大限度地方便人民群众的生活、出行,采取一系列便民化、贴心化的管理措施,做到少扰民、不扰民,减少对周围群众生活影响。在做好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的同时,要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加快施工建设进度,早日建好城区雨污分流排放系统这一惠民工程。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