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县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10-10 09:53

109日,全县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在县人武部6楼会议室,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杨运春,县四大家领导,县直各部门、部门管理单位和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组织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省纪委监委组织拍摄的警示教育片《权利之刃滥用成殇》。

随后,县委书记夏光宏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廉政党课。夏光宏说,警示教育片中的每一个案例都是鲜活的教材、长鸣的警钟,大家决不能把教训当作故事听,把案例当作剧本看。

夏光宏要求大家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决不能让痛之切、悔之晚、愧之深、求不得的悲剧重演。要对标对表,勤照镜子,深入检思自身存在的问题,从是否存在理想信念不坚定的问题、是否存在三观扭曲的问题、是否存在侥幸心理的问题、是否存在法纪意识淡薄的问题、是否存在良莠不分、交友不慎的问题等五个方面进行对照自查。要明心正道、行稳致远,用清廉凝聚党心民心,坚持清正廉洁、永葆政治本色,当好管党治党的责任人、维护民利的带头人、以身示范的领头人。要坚持勤政务实、勇担当、谋发展,以担当之魄、斗争之勇、破难之智、勤勉之力,踏踏实实干事,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要慎初、慎微、慎独,坚持三慎后行,把稳人生航向,做到从一而终、防微虑远、善始善终,保证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谋利益。

夏光宏希望大家将多做实事,多做大事,少做错事,不做坏事,实事求是牢记于心,实践于行。在公安这列加速的列车上站好岗、尽好责、出好力,不要半路下车,顺利抵达自己的终点站台。

县长杨运春对加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进行安排部署。杨运春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党课精神,坚定不移筑牢思想根基,时刻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自觉做到严于律己、廉洁从政、防微杜渐。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坚持规范用权,守住公私分明界限;要强化正风肃纪,着力推动重点任务落实,坚决管好用好财政资金、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全面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切实加大监督执纪力度,正风肃纪、求真务实、施政为民,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自觉接受监督,树立忠诚干净担当形象,做到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能经得起监督,远离腐蚀、杜绝腐败,真正做到县委书记夏光宏提出的把清廉作为全县党员干部的亮丽名片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