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公安县举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果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9-25 09:43

9月24日,公安县在三袁广场举办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果展示活动。36家县直单位及部门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并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以展板形式向过往市民进行宣传。

医保作为城乡居民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工作,自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以来,公安县医疗保障局全面优化办事流程,梳理58项医保业务经办流程,并大力推进一网通办,实行热点事项服务下沉,进一步完善医保体系建设,解决医保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现场不少市民还就慢保、医保等问题进行相关咨询。

活动现场,公安县优化办工作人员还设立两个问卷调查点,邀请过往市民对公安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评价打分,了解市民们的真实想法,收集建议。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题为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我们在行动,旨在集中展示各单位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和典型经验,通过主动向社会公众晒目标,接受社会公众监督,进一步增强部门政务服务的工作责任心,提高公安县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社会知晓率与参与度,助推我县建设更加良好的优化营商环境。

当天,县委常委、公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宣传部部长冯荆柯,先后观看展牌并指出,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果的公开展出,就是为了提高全社会知晓率,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既是对各单位和部门的检验,也是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检查。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