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县公路局:奋战高温 保障畅通
信息来源:县公路局 | 发布时间:2020-08-14 07:59

连日来,公安公路人接受高温“烤验”,奋战在工作岗位上,全力保障列养公路及桥梁安全畅通。

目前正值葡萄、瓜果成熟季节,国省干线公路两旁沿线的销售摊点日渐增多,“以路为市”的现象给公路通行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在高温天气下路政人员汗流浃背,为保障公路和群众生命安全,每天不间断进行公路巡查,劝导周边群众撤除公路两旁摊点。8月12日在斑竹垱至鸡公堤公路改建施工现场,30多名施工人员正在高温酷暑下紧张有序的施工,集中力量向最后的工期节点冲刺。据项目部负责人介绍,为将因受疫情影响造成的工期延迟损失夺回来,项目部在复工复产后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在做好防疫、防暑措施的情况下,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段,全力推进工程施工进度。

当日上午10时,在207国道高强村路段,公路应急救援队员们正在对前期因持续雨水天气造成的公路路面病害进行抢修。高达140摄氏度的沥青混凝土材料运至修复现场后,养护人员迅速开始进行摊铺、整平、夯实等工序,20分钟后一个近3个平方的路面坑槽完成并恢复正常通行状态,养护人员身上桔红色的标志服早已被汗水浸湿。目前公安县公路局正抢抓晴好天气战高温促安全保目标,为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公路保障。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