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杨运春走访慰问驻荆部队和驻北闸指战员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7-31 10:58

八一建军节前夕,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运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梁建军,县人武部政委南策忠一行,走访慰问驻荆部队和驻荆江分洪工程北闸管理所驻训点指战员。7月29日下午,杨运春一行来到荆州军分区,向驻荆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物资。

荆州军分区司令员杨永忠对公安县委、县政府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达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部队建设,进一步做好拥政爱民工作,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杨运春对军分区一直以来给予公安县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不断深化军民鱼水情。

看望驻荆部队前,杨运春一行来到荆江分蓄洪工程北闸,看望正在驻训的全体指战员。杨运春说,当前正值汛期,大家不远千里来到公安,刻苦训练、守卫阵地,代表公安县委、县政府和百万公安人民对全体驻训指战员表达敬意和感谢。杨运春还祝福全体指战员节日快乐,并送去慰问物资。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