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县水利湖泊局驻村工作组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4-02 09:06

新鲜的蔬菜、营养的土鸡蛋、香糯的大米……3月31日一大早,斑竹垱镇关流咀村村部的广场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农副产品。

原来这是县水利和湖泊局驻斑竹垱镇关流咀村扶贫工作组开展的一季度消费扶贫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暖意浓浓。各种农产品吸引着县水利和湖泊局的干部群众纷纷购买,大家以实际行动助力消费扶贫。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农产品就销售一空,现场的交易额达到8000元,让前来赶集的23位村民们收获满满。

据了解,斑竹垱镇关流咀村是县级贫困村,原有建档立卡贫困户92户,现已脱贫89户。为尽量减少疫情给村民们带来的损失、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县水利和湖泊局驻斑竹垱镇关流咀村扶贫工作组积极组织党员及干部职工以自愿为原则,进行购买。通过消费扶贫,将村民们的钱袋子和市民的饭桌子连接在一起,不仅促进了脱贫村民的农产品就地销售,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