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20年春节文艺晚会欢声笑语迎新年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1-19 10:21

1月17日晚,我县2020年春节文艺晚会在公安剧院正式演出,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全县人民送去欢声笑语和新年的祝福。



春鼓声声春潮涌、万紫千红报春来。文艺晚会在开场歌舞《鼓乐迎春》欢快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晚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承办。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杨运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军、县政协主席饶金兰等县四大家领导,与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斗湖堤城区各界群众共同观看文艺晚会。

县长杨运春在晚会上致新春贺词,向关心支持公安发展的各界人士,向在外打拼的公安老乡,向全县人民送去节日的祝福。

杨运春说,岁月见证筑梦征程,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们和全县人民一道奋力打拼,经济发展、民生保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修复、扫黑除恶、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迈上了新台阶,交出了一份逆势而进的满意答卷。

杨运春表示,2020年,我县将坚持字当头、字为先,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要求,推进高水平开放开发,力争经济运行增速走在全市前列,确保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城市品质、生态环境、经济转型、社会治理等再上新台阶,以子鼠开天的精神努力干出一片新天地,干出一个新公安。

当晚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由2019年柳浪之声歌手大赛的获奖选手们表演的歌曲联唱《新年祝福》喜气十足,伴随着曲曲欢歌、声声祝福,送福字、写春联,张灯结彩、辞旧迎新的热闹场景扑面而来。

玉湖月明添新岁、万家灯火共除夕,中国灯笼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寓意着团圆美满,由县舞蹈家协会表演的《戏灯》,在晚会现场百余支灯笼的映衬下,用优美的舞姿为全县人民送上新年的美好祝愿。

晚会还表演了多个语言类节目。小品《懒汉脱贫》讲述了一名普通驻村干部的日常生活和帮助贫困户脱贫的故事。正是有了他们的努力和付出,2019年,我县共有12000名贫困户、16个贫困村脱贫出列,连续四年脱贫成效党政目标责任制考核全市第一。

情景剧《拆迁的故事》呈现了一线征迁工作者的酸甜苦辣。在2019年开展的征迁清零战役中,各级征迁干部用最短的时间、最好的办法、最苦的实干取得最好的效果,打通了所有项目建设的堵点和卡口。

2019年全民创卫的热潮,让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公安说鼓子《小城大美》,以极具地方特色的表演方式,唱响创卫故事,号召每一位市民朋友共同努力,建设好、维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千古孱陵、水韵公安,是春晚经久不息的主题。歌舞《一辈一辈公安人》表达了对一代又一代公安儿女披荆斩棘、上下求索的进取精神的赞美,唱出了公安人的自豪,公安人的信念。歌舞《孱陵春秋》,用浓郁中国风的唱词和动听的旋律,一览公安十数古迹名胜,好一幅千古水韵的美丽画卷。舞蹈《江山笑》以变幻的水墨丹青为背景,舞者身着汉服手执折扇,在《沧海一声笑》婉转悠扬的旋律伴奏下,将中国的传统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

一件件喜事振奋人心,一张张蓝图催人奋进。音乐快板《报喜》在喜庆的年景和喜悦的心情中,回眸了2019,展望了2020。

晚会还专程邀请迪士尼签约女歌手、最美和声全国四强--胡维纳参加。一曲《绒花》,极其清澈的声线、富有张力的演唱,让电影《小花》的主人翁顶天立地、不屈不挠的英雄形象重回我们的记忆。

文艺晚会在歌舞《好运绵长》中落下帷幕。公安县2020年春节文艺晚会由湖北利达建设集团利达学府壹号独家冠名,并通过公安电视台、公安人民广播电台、公安新闻网、孱陵在线微信公众平台、云上公安移动客户端进行了同步直播,160多万人次通过网络点击观看。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