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县委书记严广超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网站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22-08-02 08:33

8月1日,县委书记严广超等县领导看望慰问我县武警官兵、消防救援人员、军休所老干部和公安籍将军亲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县武警中队,县委书记严广超向武警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广大官兵在执勤备勤、维稳处突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严广超详细了解武警中队发展建设、日常训练、工作生活等情况,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扎实作风,牢记使命、听党指挥,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为维护公安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严广超一行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详细了解队员们的执勤、训练、生活等方面情况,实地察看县消防救援大队应急救援车辆和装备情况。严广超希望县消防救援大队要持续发挥好应急救援主力军作用,时刻保持战备状态,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应急能力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县领导冯荆柯、伍金柱到县军休所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军人,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冯荆柯、伍金柱还到杨家厂镇、斑竹镇、南平镇等地看望慰问公安籍将军的亲属。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