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冯荆柯到大圣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网站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22-06-21 08:36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冯荆柯到斗湖堤镇大圣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大圣社区福照新庄物业服务中心,冯荆柯认真听取小区的基本状况和基层诉求,研究解决在村改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大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冯荆柯认真听取关于换届后社区“两委”运转、集体经济发展、产业项目及便民工程建设等情况。

调研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规范党组织活动,严肃党的政治生活,加强党员队伍建设,重视后备干部培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自觉加强个人修养。要努力探索城中村、城郊村治理模式新典范,增加群众的参与感,提升群众的幸福感,促进村改居的华丽转变,共同缔造幸福生活美好家园。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