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许晓宏深入公安县政协调研 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5-23 09:43

为进一步落实专委会与县(市)政协加强联系的工作要求,近日,市政协副主席许晓宏带队深入公安县杨家厂镇仁和村开展政协工作调研,并参加关于优化城南新区公交线路“协商在一线、有事好商量”协商会议。

许晓宏对公安县政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公安县政协工作部署有组织、工作方法有创新、工作成效有提升,较好的发挥了政协“四个一线”的工作职能。下一步要凝聚共识勇担当、真情为民讲奉献、协商一线见实效。

在协商会上,学生家长、教师、校长、大圣社区代表和公交公司、规划局、城市运行指挥中心、运管局等8个部门负责代表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凝聚共识,达成一致,化解了出行难的矛盾。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张俊,政协委员、市委外办主任周舟,政协委员、市侨联主席罗进,公安县政协主席陈万林和来自港澳台侨的7位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