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县委书记严广超带队赴江苏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2-05-20 09:43

近日,县委书记严广超带队赴江苏南京、徐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县委书记严广超,副县长陈义勇一行拜访了南京东金企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傅宜东及公司部分高管就年产200万吨不锈钢复合新材料薄板项目进行洽谈。

严广超详细介绍了公安县区位优势、产业结构、重点项目及社会发展情况。傅宜东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双方就合作协议的部分条款深入交换意见。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21亿元,用地1000亩,分三期建设,全部达产后预计产值约300亿元,利税约50亿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不锈钢新型复合板生产基地。

严广超一行还前往江苏徐州拜访了金彭车业总部,并参观了公司生产基地。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