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政协公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11-28 09:19

1127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后,政协公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政协公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91名,实到委员284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陈万林、方勇、陈俊杰、陈杰、张孝桂、彭斯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陈俊杰主持。

会议通过政协公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会议选举陈万林为政协公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方勇、陈俊杰、陈杰、张孝桂、彭斯吉为政协公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丁蒂为政协公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秘书长。

下午四点,政协公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大会闭幕式。

县政协主席陈万林,副主席方勇、陈俊杰、陈杰、张孝桂、彭斯吉,县政协秘书长丁蒂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委书记严广超,荆州市二级巡视员曲金付,荆州市委组织部一级调研员熊廷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春霞,县领导冯荆柯、袁军、饶金兰、王君、梁建军、廖振国、周敏、林庭武、李金海、万治红、张昌群、郭安、周纲、周金平、陶宏军、刘朋、刘信科,县人民法院代理院长毛华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道山,三善垸水利工程管理处处长张丙华,省政协委员肖冬祥应邀在主席台就座;县直部门、部门管理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闭幕大会由县政协副主席张孝桂主持。会议听取了由县政协副主席彭斯吉所作的政协公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

据了解,截止20211126日中午12时,本次大会共收到提案126件。其中,县政协专委会和联络组集体提案35件,委员个人或联名提案91件,提案审查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认真审查,确定立案105件,占收到提案总数的83.3%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政协公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县政协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公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县政协十届常务委员会五年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公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县政协主席陈万林在大会闭幕式上讲话陈万林指出,十一届县政协的五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时期,也是公安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和奋勇争先的蓄势突破期。全县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坚决贯彻县委的决策部署,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

陈万林要求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讲政治,顾大局,把准政协性质定位。要坚持党的领导、要狠抓思想破冰、要找准政协方向,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与县委同频共振,同向同行。

要谋良策、助发展,强化政协责任担当。要多到一线协商、多行监督之举、多建睿智之言,用管用之言、务实之策,有效之招全力助推公安高质量发展。

要重民生,解民忧,彰显政协为民情怀。要竭尽心力收集民情,当好社会预警员;要春风化雨温暖民心,当好政策宣传员;要多办实事解决民忧,当好人民调解员。

要促团结、汇合力,发挥政协智慧力量。全县政协组织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要广交朋友,发挥人才智力优势;要搭建平台,发挥联系广泛优势;要凝聚合力,发挥政协组织优势。

要善自律,求实效,展现政协形象风采。新一届政协要有新样子,新一届委员要有新形象。广大政协委员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加强服务管理,树立委员形象。真做到从政有为,经商有道,从艺有德,做人有品,在全社会共同树立起人民政协的良好形象。

陈万林说,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鞭。今天,新一届县政协接过了历史的接力棒,一棒在手,使命在肩。这一刻,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这一刻,我们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紧紧依靠县委的坚强领导、依靠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依靠政协的集体智慧,在各级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高举团结之旗、弘扬民主之风,凝心聚力携手新时代,继往开来创造新辉煌,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创新、新发展、新跨越,为奋力书写公安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