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县长刘春霞参加章庄铺镇、夹竹园镇、麻豪口镇、藕池镇政协联络组分组讨论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11-26 10:25

在三袁国际大酒店会议室,县长刘春霞,县领导李金海、方勇、郭安参加章庄铺镇、夹竹园镇、麻豪口镇、藕池镇政协联络组分组讨论,和委员们共谋创新之举、同聚发展之力。

在讨论中,政协委员们一致认为,县委书记严广超的致辞全面、精练,为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扎实全面、数据充分,对今后目标任务清晰明确,操作性强。极大提振了政协委员们的履职信心,有效激发了政协委员们的履职热情。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县长刘春霞指出,过去的一年,各位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等重要作用,对全县社会事业、民生项目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民主监督,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公安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刘春霞希望,政协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刻牢记政协组织的政治属性、委员的政治身份、协商的政治责任,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引领,更好地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勤于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新委员当有新气象、新作为,大家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把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及时的传达到县委县政府,通过政协委员们在各行各业发挥的作用,提供真知灼见,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一手资料。要建言献策,服务大局讲担当,面对新机遇、站在新起点,政协委员要珍惜荣誉、肩负重任,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以高质量履职服务公安高质量发展。

刘春霞指出,前不久闭幕的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明确了总任务,提出了新发展格局,为公安擘画了十四五宏伟的蓝图,县政府将从坚持政府与市场并重、抓存量与增量并重、绿色和特色并重、硬件和软件并重四个并重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跑出县域经济发展的加速度。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