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公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11-26 09:51

11月25日,公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在公安剧院,县委书记严广超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春霞,县领导袁军、陈万林、王君、梁建军、周敏及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通过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通过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大会日程和主席团会议安排;通过应邀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通过关于议案、质询案截止日期的决定;通过关于表决议案的办法;确定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提出各项候选人的截止时间;通过选举办法,提请大会通过;通过关于设立公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提请大会通过;提出县人民政府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办法及完成情况的报告、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投票表决办法及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