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刘春霞督导村党支部、社区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11-23 10:56

11月22号,县长刘春霞到斗湖堤镇现场督办指导村党支部、社区党总支换届选举等工作。

上午8点30分,县长刘春霞来到斗湖堤镇沿江社区,了解社区党总支换届选举各项准备工作及党员到会情况。

刘春霞强调,村社区换届是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的重要工作。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把依法依规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规范流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同时,要做好新老班子交接,确保新老班子平稳过渡,要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实现换届选举与各项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当天上午,刘春霞还在斗湖堤镇督办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和脱贫攻坚迎检等工作。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