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我县“问题合同”清理和村级债务化解工作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9-17 10:03

9月15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勇到我县调研问题合同清理和村级债务化解工作。

在县委二楼会议室,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荆柯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冯荆柯汇报了我县问题合同清理和村级债务化解工作情况。

据了解,全县共清理农村集体资产承包合同4974份,其中核定问题合同122份,通过协商解决一批,仲裁调解一批,司法处置一批,共解除无效合同111份,重新签订合同1065份,移交司法起诉3份,问题合同全部整改销号,全县共追缴资金1531余万元,收回侵占的集体林地、渔池等资源4085.48亩,全县村集体年可稳定增收1800万,取得了政治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同步增加的良好局面。

陈志勇对我县问题合同清理和村级债务化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陈志勇要求,要深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充分盘活农村集体资产、资源,规范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投资、经营、发展等行为,积极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不断完善农村经营管理体系建设,经管部门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从严从细从快指导各项工作。要全面跟踪掌握本地区村级债务化解工作进展情况,有效应对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避免反弹。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