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每月一次!公安县定期举办招聘会促就业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9-16 09:56

请问人力资源市场在哪……9月10日刚上班,公安县人社局办公室就接到群众张女士的咨询电话。据了解,张女士家住周边乡镇,一大早骑着电动车赶往县城是为了参加当日在人力资源中心举行的招聘会。她对此次的招聘会抱着极大的期望,言语间充满了急切和兴奋。

当日上午9时,一场题为筑梦公安就业起航的招聘会活动在公安县人力资源中心如期举行。考虑到有求职人员因为信息获取不及时,错过此次招聘会,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还要求现场工作人员加强线上和展位信息宣传,让错过现场招聘会的求职人员可以通过多渠道进行求职应聘,满足群众就业需求。

本次招聘会共有35家县内企业报名参加,提供岗位共计600余个,含生产加工、文职、技术工等各行业岗位,薪资基本在3000元/月-8000元/月,岗位覆盖率和适配度都较高,适合各类型求职者应聘。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300余人参加,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共计166人。每月一次的定期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架起了一座桥梁,切实提高该县就业率。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