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公安县2021年“十佳人民公仆”“十佳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颁奖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9-13 10:21

礼赞百年芳华,筑梦伟大时代。9月10日下午,公安县2021年十佳人民公仆”“十佳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颁奖仪式举行。

县委书记夏光宏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借此机会,向为四个公安建设做出贡献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

夏光宏说,公安的榜样模范辈出、先进典型不断,以李向群、刘德芬、甘如意等为优秀代表,积淀起新时代公安人不畏艰难、接力奋进的精神风骨,以全县3.5万名共产党员、1210个基层党组织凝聚起的公安之力,创造了令人惊艳的公安速度”“公安模式

夏光宏说,这次受表扬的40位同志,以平凡书写不凡,用奋斗铸就忠诚,充分体现了基层党员舍小家大家的无私奉献,以党心民心的初心坚守。他们都是苦干实干的先锋,是最值得学习的标杆。全县上下要对照先进、见贤思齐,真正把感动化为行动,持续掀起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热潮。

夏光宏指出,学习先进,就要做思想破冰的先行者。要顺应时代要求,立足发展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创新中拓展思路,在实践中破解难题,以思想的不断解放,推动公安的事业大步向前。学习先进,就要做行动革命的实践者。要争做公安跨越赶超的促进者、参与者、奋斗者,立足本职、埋头苦干,超越自我,争先进位,以实际行动在一域出彩,给全局添彩。学习先进,就要做发展突围的奋进者。要在干事成事中开阔思路、昂扬斗志、彰显价值、体现担当,要在实实在在的成效中明确方向感、找到获得感、体现价值感,持续升腾在干中破冰,在干中突围的强大气场!学习先进,就要做全心全意的服务者。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怕吃苦、正视困难,转变作风,扎实工作,让群众每天都能看到公安的新发展,感受到生活的新变化,切切实实提升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夏光宏希望全县上下要以先进为标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咬定目标、锐意改革、善谋深耕,为奋力冲刺全省县域经济二十强集聚磅礴动能,全力开创公安更加美好的未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全面展示全县优秀党员干部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典型模范的引领作用、示范作用和率带作用,自今年初开始,全县开展十佳人民公仆评选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唯干唯实唯先,善谋善作善成,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凝聚力量,全面推动四个公安建设蓬勃发展。

此次活动由中共公安县委、公安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县文旅局、县教育局共同承办。

颁奖仪式现场,情景歌舞《我们是人民公仆》、情景剧《林书记的一天》取材于现实生活和身边典型,展示了长期从事基层工作,热爱基层、扎根基层的党员干部形象;青少年齐声朗诵《用青春的名义致敬新时代的楷模》,向先进典型致敬;歌曲《不忘初心》唱响时代主旋律,用经典的旋律、悠扬的歌声,致敬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服务人民的深厚情怀。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