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9-10 10:13

9月9日,2021年公安县全国科普日活动暨荆州市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走进斗湖堤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惊喜。

活动中,学生们兴趣浓厚,热情参与,奇妙的试验现象让大家发出阵阵惊叹。许多学生边看边动手操作,有的学生还拿出笔记本认真做起了笔记,一张张可爱的小脸上闪耀着探索知识、探索科学的光芒。

在现场,运用科普大篷车一载体形式,通过看、听科技展品、科普图片、科普音像制品等方式学习科学知识,让青少年在展览中动手动脑,在娱乐中接受科学熏陶,培养科学兴趣,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增强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据了解,此次科普大篷车进校园系列活动由荆州市科技馆和公安县科协主办,活动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旨在通过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科普活动,传播科学知识、科学方法和科学思想,助力创新意识培养,树立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理念。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