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工作推进]:全县招商引资与项目落地调度会召开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8-17 09:51

816日,全县招商引资与项目落地调度会召开。

这次调度会主要目的,是我县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后,动员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专班迅速将工作精力转向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建设,特别是要梳理2020年以来的未开工及在建项目,深入分析项目建设进展缓慢原因,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全力冲刺下半年招商引资工作。

县委常委、公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维要求,各个乡镇、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为落后找理由,要为成功想办法,不懈怠、不停顿,真正把符合政策要求和产业特色的好企业、大企业引进来,落下去,为全县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李维强调,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是关键,要切实提高招商引资效率和质量,加强科学研判,坚守底线,把好质量关,实现精准招商、有效招商。要保持冲刺姿态,强化要素保障,狠抓项目落地,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政务服务,全力保障项目签约、开工、投产。要做好招商引资项目统计工作,做到应统尽统,全面、客观、真实反映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要发扬偏执的劲头,学好政策、跟好项目,服务好企业,为项目最终落地、开工、投产达标创造积极有利条件。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