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刘春霞主持召开县十七届政府第 93 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7-20 10:16

719日,县长刘春霞主持召开公安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应勇在公安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等工作。

会议指出,应勇书记专程到公安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公安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格外关心,极大提振了全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士气与信心。

在调研中,应勇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公安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的良好态势,对公安十四五及未来一段时间高质量发展给予了新的定位。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应勇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深刻把握将公安历史使命、目标定位转化为发展现实这一关键问题,敢于担当作为,勇于抢抓机遇,善于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推动建设四个公安,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共抓长江大保护,担好政治责任,抓牢抓好长江岸线整治、美丽乡村、擦亮小城镇、长江禁捕、生态修复、绿色发展等方面工作,绘好生态底色。

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1+2+1”主导产业体系,突出引进龙头和招大引强,扎实策划项目、争取项目、建设项目、服务项目,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要抢抓上级支持关注的机遇,充分发挥现有区位优势,积极向上争取,以公安的交通区位优势带动县域经济腾飞,成为荆州辐射湖南的桥头堡。

要全力推进改革创新,进一步做优营商环境,严格落实十优十差双评议局长驻窗日等机制,加大追责问责力度。

要高效推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按照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彩呈现路线,高标准提高规划质效,推动城市有序扩张、有机更新、全面提升,打造宜居、利居、乐居城市。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建设好四所学校、九馆两场、江河湖海四大公园、雨污分流等民生项目,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要推行一线工作法,提升精气神,展现优良作风,保持公安良好发展态势,尤其是面对征地拆迁、项目建设等重重压力,确保工作有安排、有督办、有调度、有效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