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公安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6-18 10:31

唱响红色经典,汇聚公安力量。616日,公安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赛圆满落幕,由乡镇组和县直单位组组成的29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唱响时代凯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当天上午九点,伴随着熟悉而悠扬的旋律,我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赛乡镇组比赛在公安剧院拉开帷幕。县委书记夏光宏,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春霞,县领导陈万林、袁军、饶金兰、沈向荣、梁建军等观看比赛。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此次进入决赛的29支代表队,经过了前期52支参赛队伍的初赛选拔,其中,10支乡镇代表队,19支县直单位代表队在初赛中脱颖而出。《长江之歌》《军港之夜》《十送红军》等一首首经典红歌,以合唱+舞蹈、合唱+情景剧及合唱+朗诵的形式呈现。

100年峥嵘岁月,100年春华秋实,麻豪口镇代表队带来的合唱+情景剧表演《我的祖国》,讲述了1919年的巴黎和会,严重损害了当时作为战胜国的我国利益,激起了李大钊等学者及爱国青年的集体抗议。生动的情节和精彩的演绎,充分展示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一字字、一句句,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真挚感情。

县教育局代表队带来的合唱《祖国万岁》,把对祖国的热爱融入到歌声中,专业的唱腔,饱满的歌声,默契的配合,赛出了高水准。

红歌嘹亮,踏寻百年峥嵘岁月;旋律铿锵,诠释不朽历史传奇。在下午举行的县直组比赛中,《歌唱祖国》《保卫黄河》《唱支山歌给党听》《走向复兴》《我爱你中国》等经典红色歌曲激情高昂,大家一同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感受革命先辈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大赛评选出乡镇组、县直组一等奖各1个、二等奖各2个、三等奖各3个、优秀节目奖共17个、优秀组织奖共23个。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