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县委书记夏光宏督办检查埠河镇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6-17 11:10

6月16日,县委书记夏光宏到埠河镇督办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夏光宏在埠河镇和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该镇惠泽饲料公司,实地检查公司燃气锅炉运行使用,详细了解操作流程、安全巡检、事故应急处置预案等方面情况。夏光宏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深入地排查生产运行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堵塞漏洞,要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加强员工的安全知识培训,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指导和监管,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在埠河镇东旭液化气站,夏光宏与站点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站点生产经营情况,检查站点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露天的液化气储罐安全保护装置是否灵敏有效、是否存在充装报废或超期气瓶等方面情况。夏光宏指出,安全生产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做到全流程安全有序,要严格规范液化气运输、储存灌装和销售等环节,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坚决整改到位,要加强对群众使用液化气的安全教育和指导,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埠河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埠河镇桐兴燃气公司,夏光宏详细了解埠河镇天然气使用情况,目前,埠河镇共有天然气居民用户295户,工商业用户7户。夏光宏强调,要深刻汲取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在思想上敲警钟,举一反三,认真开展隐患大检查、大排查行动,防患于未然,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埠河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夏光宏还到埠河镇畅通轮渡公司,实地了解过渡旅客、车辆的安全管理情况及渡口的渡运生产运行情况。夏光宏强调,要严格落实渡运过程中人流和车流的管理,做好与过往船只的航道协调,尤其是恶劣天气时的应对方案要有操作性,把各项措施抓实抓落地,确保渡运安全万无一失。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