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县长刘春霞督办检查重点企业、社区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6-17 11:09

6月16日,县长刘春霞督办检查重点企业、社区安全生产工作。

刘春霞一行首先来到凯乐公司一线生产车间和职工食堂,仔细查看企业的生产流程、消防设施和危险源点,详细了解企业的应急预案、安全演练、安全培训等工作。

刘春霞反复询问企业负责人,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发现了哪些隐患?有没有整改到位?安全风险点在哪里?有没有开展过应急演练工作?她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最大效益的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对检查出的职工食堂液化气罐存放不当、检验环缺失、灭火器气压不足等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立行立改,相关部门要抓好监督指导,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

随后,刘春霞一行深入湖北车桥、长江医药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操作、危险源管控、警示牌的设置等情况,并就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刘春霞强调,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做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要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坚决把安全责任落细、落小、落到每天,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当天,刘春霞还来到宏泰新城小区,督办燃气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检查。

刘春霞强调,居住小区燃气安全和消防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各相关部门、乡镇、社区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指导各物业小区开展安全大演练,加强小区物业及居民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燃气公司要加强对燃气安全事故的警示教育,强化人民群众的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同时也要加大巡检力度,切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