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我县组织收看全市征兵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6-15 10:21

6月11日,我县组织收看全市征兵工作视频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荆柯,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梁建军,县人武部政委张昌群,各乡镇武装部长,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县人武部会议室参加会议。

全市征兵工作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征兵工作,我县征兵工作因成绩优异被会议点名表扬。今年上半年,我县共征集男兵85人,其中大学毕业生45人,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53%,且连续多年实现零退兵。

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牢固树立目标任务意识,继续聚焦大学毕业生征集,保质保量完成征集任务。要精准宣传动员,打通末端落实最后一公里,精准解读政策,最大限度给予应征青年政策和信心支持,要紧扣细节管理,守住安全底线,严把兵员质量。

视频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荆柯安排部署今年秋季征兵工作,他强调,秋季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广泛发动起来,对照各自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突出大学生这一重点,充分发挥社会宣传、媒体宣传优势,激励更多有志青年踊跃报名参军。与此同时,要周密组织好疫情防控、体检集训等各环节具体工作,守牢安全底线、廉洁底线,确保圆满出色完成秋季征兵工作任务。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