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荆州市委常委、荆州军分区司令员杨永忠到我县调研防汛抗旱工作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6-15 10:19

6月10,荆州市委常委、荆州军分区司令员杨永忠到我县调研防汛抗旱工作。

杨永忠在县人武部政委张昌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贤泽的陪同下,先后查看闸口泵站更新改造工程、虎渡河孟家溪镇合成下坝闸重建工程、县防汛物资仓库、松东河南平镇易家渡险情整治工程和松西河南平镇杨家险情整治工程。详细了解工程建设、防汛物资储备,以及我县防汛抗旱工作准备情况。

我县未雨绸缪,自筹资金5440万,对于去年汛期出现的险情、崩岸等实施了重点整治。筹措资金11658万元,补强水利工程短板。全力补仓,做好了物资准备。聚焦弱项,做好了预案准备。整合力量,做好了人员准备。

杨永忠指出,公安县对防汛抗旱工作高度重视,整治标准高,做到了心中有数,准备充分。对下一阶段的防汛抗旱工作,杨永忠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意识,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意识。要探索防汛抗旱规律,完善各种预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强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防范。要统筹力量,加强沟通,扎实细致地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各项工作。

副县长张刚汇报了我县防汛抗旱准备工作情况。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