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刘春霞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魏华 | 发布时间:2021-05-06 10:38

4月30日,县长刘春霞深入疫苗接种点、在建项目工地,实地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县长刘春霞、副县长陈丹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来到县竹溪小学、县文体中心、青吉人家在建项目工地以及朱家湾深水码头和斗湖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等地,了解工程建设、疫苗接种等情况,认真检查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设备设施设置情况。

刘春霞指出,要将安全发展理念与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决不能只重发展不顾安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重防控、重细节,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松劲心态,要慎终如始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网。要严落实、严监督。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以严之又严的态度加强企业安全监管,以细之又细的举措紧盯安全生产,处处织密“安全网”。要大力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落实落细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切实解决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