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4-14 10:42

4月13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在公安一中学术报告厅,县委书记夏光宏主持学习活动,县长刘春霞,县领导陈万林、袁军、饶金兰、王君、沈向荣、李维、冯荆柯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部门、部门管理单位及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学习活动特邀请中诚信集团创始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监事长、北京荆州企业商会会长毛振华教授为大家做专题辅导报告,毛振华围绕“三大挑战”与“三大窗口期”两个方面,用一系列详实数据和经济理论,深刻分析了“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中国经济形势。

县委书记夏光宏在主持学习时指出,毛振华教授的授课非常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理论性,对我们准确理解宏观经济,抢抓关键期,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希望大家要进一步消化吸收,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夏光宏强调,要把握大势,找准定位。经过多年的打拼,公安的产业发展势头强劲,环境也有较大改善,交通区位优势逐渐显现,公铁水联运体系建设步入快车道,软实力、硬实力双向提升。我们要看清形势,进一步在释放优势、锻长补短上下功夫,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要立足优势,加快发展。要坚定不移的走工业兴城、乡村振兴、以城兴城的路线,以园区为主战场,深耕“511”产业体系,推动企业集聚、产业集群、要素集约、功能集成,既要“有中生优”深耕主导产业,又要“无中生有”培育新兴产业。乡村振兴今年要抓实“五星”创建,用党组织的凝聚力强化三农工作生命力。要把城镇化作为城乡融合发展的关键所在,着力强化县城吸附力,集镇带动力,促进城乡人员、资源双向流动、良性互动。

要时不我待,奋力前行。真正悟透并践行“以上率下”,一级干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努力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形成“领导冲锋在前、干部紧跟紧随”的良好氛围。要牢记“行百里者半九十”,只要在岗就要尽职尽责、快马加鞭。要把主要精力放在“三大战场”上,一锤接着一锤敲,在各自的领域干出成效、干出变化。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