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情系母校 感恩回馈 中国智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军向公安一中捐赠100万元教育基金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周涛 彭荣莉 | 发布时间:2021-04-14 10:41

为感恩回馈母校,4月13日,公安一中校友,中国智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军向公安一中捐赠100万元教育基金。

在公安一中学术报告厅,北京荆州企业商会会长、中诚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毛振华,北京荆州企业商会执行会长、中国智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军等企业家与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刘春霞,县领导陈万林、袁军、饶金兰、李维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安一中部分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副县长陈丹主持仪式。

县长刘春霞在仪式上致辞,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北京荆州商会企业家表示欢迎,对陈军董事长眷顾家乡、反哺故里的情怀表示钦佩。她指出,楚商永远是公安发展的强劲动力,更是百万公安人民的骄傲与荣光,他希望广大楚商要当好公安经济建设的合伙人,公安招商引资的宣传员和公安改革发展的智囊团,携起手来为加快建设“四个公安”而努力奋斗。

湖北省政协常委、湖北青联副主席、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荆州企业商会执行会长、中国智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军在仪式上讲话。他说,1981年至1983年,他有幸在公安一中学习,当年的校园生活教会他要理性的思考人生,勇敢的面对压力和挑战,可以说公安一中是他梦想开始的地方。现在家乡公安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四个公安”建设正在加速推进,他对公安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祝福公安能够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祝福所有一中学子都能金榜题名、实现梦想,祝福母校公安一中越办越好。

随后,陈军向公安一中捐赠100万元教育基金,用于优秀学生的奖励和优秀教师队伍的建设。

公安一中校长陈士岗对校友陈军的教育情怀和大爱精神表示感谢,他表示会把大家的关爱和捐助化作行动,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求真务实、奋发作为,把一中梦融入中国梦,在实现伟大梦想的征途上阔步前进。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