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武汉光谷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协会会长陈义兵一行来我县考察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4-13 10:03

4月11日,武汉光谷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协会会长陈义兵一行来我县参观考察。县长刘春霞陪同。

在县委二楼会议室,武汉光谷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协会会长、武汉新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义兵一行同县长刘春霞、县领导李维、冯荆柯等进行座谈。刘春霞说公安县文旅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营商环境全省领先,地处在长江“黄金水道”和浩吉铁路“乌金通道”节点上,形成了“公铁水空”集疏运物流交通体系,发展前景广阔。

近年来,全县始终坚持突出“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经济的战略性举措,大力营造“尊商、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初步形成了以循环造纸、绿色家装、智能制造、医药健康、清洁能源等为主导的产业格局。

刘春霞表示,武汉光谷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协会吸纳了包括汽车零部件、生物医药、节能环保、人工智能、科技研发等大批有实力的科技型企业和尖端人才,所具备技术平台、资本、人脉等各方面优势。衷心希望协会和各位企业家,以本次考察为契机,不断深化与我县合作,把研发放在武汉,把生产制造基地放到公安。公安县也将坚持“共建、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竭尽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当好金牌店小二,让企业能在这里安心生产、安全生产、安静生产。

陈义兵表示,此次来公安考察,旨在进一步为企业和地方搭建合作平台,希望双方深入探讨、紧密磋商、精诚合作,携手抢抓发展契机,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并诚挚邀请公安县党政代表团到武汉科技协会去实地考察和交流,增进了解,力争早日达成合作,为推动公安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荆柯宣读了关于聘请陈义兵、王磊、何正福为公安县人民政府“招商大使”的决定,刘春霞现场颁发“招商大使”聘书。

县委常委、公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维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前,陈义兵带领考察团先后来到长江医药大健康产业园、嘉泰钟表、辰桦产业园、万华板业、山鹰纸业、湖北车桥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武汉光谷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协会是一家经政府批准注册成立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协会。自协会成立以来,凝聚了一大批有实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尖端人才,以“核心技术+产业链配套+服务平台+资本+创新”的配套方式,为企业搭建平台寻找好项目、整合好资源,为政府招商引资排忧解难。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