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我县开展长江大保护“义务洁岸”活动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4-12 11:05

为进一步巩固长江公安段岸线生态修复和环境整治成果,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共护母亲河的长效机制,4月9日,县委县政府号召县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开展长江大保护“义务洁岸”活动。

四月,春意盎然的长江边暖风习习,被绿意装点的荆南长江干堤岸线上,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穿梭其中。

在城区马嘶桥路上堤的长江段面,县委办、县人大机关、县纪监委机关等单位干部职工,手持火钳、扫把等清扫工具,沿着长江岸线捡拾白色垃圾,清理杂草。

在自来水厂段面,广电网络公司员工一字排开,对草丛中的垃圾进行拉网式清理。

与此同时,全县各单位干部职工分布在各个段面,对堤防内外平台、堤身及滩岸垃圾杂物进行全面清理,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近年来,我县持续对县域内长江岸线进行绿化美化,一幅幅生态画卷在长江边徐徐展开,这让县直机关干部深有感触,大家纷纷表示,保护长江“母亲河”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

据了解,此次长江干堤岸线保洁活动,旨在加深全社会对长江大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人民群众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全社会监督、多部门共管的河湖保护长效机制,最终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