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7次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2-24 10:14

2月22日,我县召开常态化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7次工作例会。

在县卫健局五楼会议室,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陈万林,县常态化防控工作组相关人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县长陈丹主持会议。

会议汇报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全县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和预约情况、人员隔离及留观点运行情况。

陈万林强调,疫情不解除、防控不放松,指令不变更、标准不降低。相关单位要持续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物品、重点行业监管、持续加强院感防控,持续加强宣传教育、持续加强工作调度,落实落细落小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巩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