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仁和公园梅花开 踏青赏花正当时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1-02-24 10:13

梅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随着连日的晴好天气,公安县仁和公园的梅花竞相开放,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赏花踏青。

公园内成片的梅花迎着暖阳,争相绽放。粉红色的梅花,一团团、一簇簇俏立枝头,在和煦的阳光下,散发出淡淡清香,旖旎的早春风景,吸引来众多游人。

花间的靓丽身影、孩童的嬉闹欢笑,与一树树怒放的梅花相映成趣,描绘出一幅动人的春景图画。

据了解,仁和公园位于公安县青吉工业园区,总投资1800万,占地395亩,公园以树木、地被、花卉、水生植物、林间小路打造绿意盎然、色彩斑斓的自然景观,栽植花卉苗木约40000株,随着梅花、海棠、樱花、紫荆的绚丽绽放,让公园增色不少。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