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全县2021年元月工业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投产“三集中”活动举行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1-19 14:25

1月18日,全县2021年元月工业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投产“三集中”活动举行。

在湖北恺鸿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工地,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刘春霞,县领导陈万林、袁军、饶金兰、王君、沈向荣、张砚堂、李维、冯荆柯、魏天洪及各乡镇党委书记、项目招引单位、落户服务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签约代表等参加活动。县委常委、公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维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签约企业代表湖北弗顿生化董事长文胜,开工企业代表湖北恺鸿新材料总经理徐子量,投产企业代表湖北万鑫科技总经理章成烈分别发言,副县长魏天洪通报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投产项目光荣榜。

县长刘春霞在致辞中指出,这次“三集中”活动,展现了县委、县政府全力冲刺全省县域经济20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的决心,体现了我们工业兴县的坚定信心,“四竞双争”活动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10个项目的顺利签约、建设、投产,是我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的重要成果,也是我们“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大招商、招大商”,推动工业突破性发展的集中展示。

刘春霞希望项目保姆单位以及项目建设的相关责任部门,要与企业主动沟通对接,抢时间、提速度、抓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政策支持、政务服务和要素保障,以我们的“多费心”换企业的“少操心”,以我们的“多跑路”换企业的“加速度”,帮助企业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同时希望企业家发扬契约精神,重信守诺,快速、高效、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质量与速度并举、安全与效益并重,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活动中,公安经济开发区和项目招引单位负责人分别与六家企业代表进行集中签约。

县委书记夏光宏宣布湖北恺鸿新材料彩印包装项目开工。

据了解,此次“三集中”活动共有10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总投资30.83亿元。其中新签约项目6个,分别是理想制药医药原料基地项目、弗顿生化医药中间体项目、朗圣药业心血管药品项目、保时龙电脑零部件项目、中哲食品项目和逸芬梦纺服装项目,协议总投资额21.08亿元。集中开工项目1个,恺鸿新材料包装印刷项目,总投资3.5亿元。集中投产项目3个,分别是万鑫科技阀门铸件项目、美思创药业项目和荆潺林药业项目,总投资6.25亿元。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