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常态化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4次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1-19 14:23

1月17日,我县召开常态化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4次工作例会。

在县政府5楼会议室,县长刘春霞,副县长陈丹、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及各相关单位、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陈万林主持会议。

会上,社会防控组、医疗组、物资保障组以及各参会单位汇报了当前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指挥部专班调整文件、药店禁售通告、校外培训机构暂停营业通告、核酸检测应急预案等相关文件。

刘春霞强调,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市工作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好长期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准备。

要坚持把防控和发展两手抓两不放松,要慎终如始,保持定力,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要建立健全防疫制度,面对病毒传播的复杂性,不搞大水漫灌、一刀切,要精准滴灌,点对点的防控来应对疫情的复杂性。要细化防疫措施,制定可操作性应急预案,明确应急措施和处置流程,确保疫情防控有效果。督办检查要全程跟进,多措并举落实院感防控、公共场所防疫等地督导检查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筑起坚实堡垒。要提升宣传氛围,提倡公勺公筷,教育引导群众不聚集、不串门,出门戴口罩,切实提升群众自我防护意识。

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压实乡镇、村组(社区)、园区(企业)主体责任,各部门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聚焦春节流动人员和农村地区防疫防控重点工作,打赢防疫的持久战、攻坚战。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