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全县2021年兵役登记暨春季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1-18 10:35

近日,全县2021年兵役登记暨春季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

在县人武部会议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荆柯,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梁建军,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汇报春季征兵大学生报名进展情况,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卫健局还分别就各自征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荆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充分认清军事安全和军事人才的重要性,切实建立“抓征兵就是谋打赢、抓征兵就是固国防,抓征兵就是保安全”的工作理念,坚决执行征兵命令。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征兵形势,摸清征兵重点群体底数,广泛开展征兵宣传,全力提升征集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县征兵任务。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梁建军还就春季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今年我县春季征兵大学生征集比例较去年增加5个百分点,征召人数80人左右,目前已完成总任务量80%。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