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陈万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1-12 10:05

1月11日,县委副书记陈万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部分县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意见建议。

县委副书记陈万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梁建军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县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结合各自实际畅所欲言。他们认为,县委常委班子整体领导水平高,工作思路清晰,决策执行能力强,作风扎实,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并从不同视角和层面,就基层调研、理论学习、精文减会、经济发展速度与质量并重、人才安居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陈万林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交流意见。他指出,大家站在全局发展角度,联系自己工作实际,实实在在提出意见或建议,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县委常委会的工作具有重要的启发作用。陈万林表示,会后将认真综合梳理归纳,原汁原味向县委常委会反馈。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