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3次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1-12 10:01

1月10日,我县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3次工作例会。

在县卫健局会议室,县委副书记陈万林,县直有关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通知,各防控小组汇报了高风险地区来县人员排查、留观隔离、管控及我县进口冷链食品管理、全县住宿场所防控等相关工作情况。

陈万林指出,当前疫情防控的任务依然艰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压力依然很大,全县上下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保持临战状态,树牢底线思维,坚决杜绝麻痹侥幸心理,从严从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陈万林要求,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要下沉社区与社区联动,对中高风险区返乡及外来人员实行有奖举报。要严格室内场所管控,严控群体性活动,减少人员聚集。要以给居民一封信形式引导在外务工人员,春节期间尽量就地过节。要做好人群疫苗接种工作。要深入开展宣传、管控、排查、督查,以严格措施来应对严峻形势,确保打赢冬春季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