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我县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11-25 11:00

11月23日,我县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在县人社局会议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荆柯,县直有关单位及部门分管负责人收看会议。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研判工作形势,部署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于11月9日启动,持续到2021年春节前,目标是对查实的欠薪违法行为,做到“两清零”,即2020年发生的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国企项目以及各类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在2020年底前全部清零,其他欠薪案件在2021年春节前动态清零。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考核,依法推进工作,加强舆论引导,对辖区用人单位工资支付情况进行集中排查,督促在建工程建设项目落实有关保障工资支付制度,依法查处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对重大典型欠薪案件挂牌督办,坚决做到欠薪问题不解决不销账。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