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刘春霞深入麻豪口镇和斗湖堤镇开展扶贫工作走访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11-25 10:59

11月24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春霞深入麻豪口镇和斗湖堤镇开展扶贫工作走访活动。

当天上午,刘春霞来到麻豪口镇沙场村已经脱贫的位开国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致贫原因,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扶贫政策享受及落实等情况。

据了解,2014年,位开国曾因类风湿疾病致贫,此后,享受了医疗救助、产业扶贫、保险救助、社会救助等扶贫政策。如今,位开国发展虾稻养殖十余亩,2016年,全家实现脱贫摘帽。刘春霞叮嘱位开国保重身体,表示今后将由自己对其进行结对帮扶,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电话联系。

随后,刘春霞又相继来到结对帮扶对象田登贤、万文生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与他们促膝谈心,并认真填写遍访日志。

当天,刘春霞还来到斗湖堤镇荷花淀村,深入了解所联系的荷花淀村、高建村和斗湖堤镇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分项填写入村问题排查清单。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