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十一次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11-24 10:57

11月22日,我县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十一次工作例会。

会议在县卫健局五楼会议室进行,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陈万林及县常态化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陈丹主持。

会议观看了疫情常态化暗访短片,各相关单位认领暴露出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时限;会议组织学习了荆州市《关于11月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以及省指挥部有关文件。

陈万林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了解各项防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查找防控漏洞,剖析问题根源,跟踪督促整改完善,确保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落实落细落小。要进一步加大重点工作落实力度,紧盯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宣传教育、物资储备,核酸检测能力提升,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进一步加大工作统筹协调力度,完善机制、整合力量,不断强化部门之间相互联动、统一协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