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县长杨运春参加麻豪口镇扶贫日活动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10-19 10:33

1016日,麻豪口镇开展主题为青春助贫邀您一起来扶贫”10.17扶贫日活动。

当天上午,麻豪口镇鹅岗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门前人头攒动。村民们纷纷提着自家的土鸡、菜籽油、鸡蛋、新鲜果蔬等农副产品前来赶集。县长杨运春来到展台前与农户亲切交谈,了解现场售卖产品情况,并购买了农副产品。

县长杨运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抓好脱贫攻坚责任、政策、工作落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筑牢返贫防线。要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探索扶贫产业发展新思路,推进扶贫产业可持续发展,让脱贫户稳定就业、持续增收。

据了解,活动当天还进行了产品推介、政策宣传、消费扶贫、秋季招聘、健康义诊等6种形式扶贫活动,分多个会场举行,县麻豪口镇机关干部职工线上线下共消费农副产品27.7万多元,惠及450多户贫困户。

县领导陈启才、陈丹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