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巡察藕池镇党委情况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9-29 10:07

927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向藕池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反馈会在藕池镇政府会议室进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君参加会议。县委巡察办主任张演和在会上讲话。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平向藕池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并给予相关建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君要求,要正确对待监督,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要敢于动真碰硬,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压紧压实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藕池镇党委书记高久虎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藕池镇党委将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

据了解,2020521日至821日,县委第二巡察组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选人用人等五个方面对藕池镇党委进行巡察。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