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广东省湖北公安商会百企助学计划公益项目启动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0-09-29 10:06

9月28日,由共青团公安县委、县教育局、县工商联、广东省湖北公安商会共同承办的广东省湖北公安商会“汇南粤涓滴,润故乡桃李”百企助学计划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三袁国际大酒店举行。

县领导陈万林、李维,广东省公安商会考察团,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工商联、县招商服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学校团委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活动由团县委书记杨晓庆主持。

启动仪式上,县委副书记陈万林致欢迎辞,他说广东省湖北公安商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远千里,专程回到家乡,积极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关注帮扶家乡贫困学子成长,以捐资助学的实际行动,为孩子们树立热爱家乡、热衷公益的榜样和形象。

广东省湖北公安商会副会长张孝凡致辞,并号召商会会员企业(个人)助力家乡教育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担当有为的企业家精神与乐善好施的人文情怀。

启动仪式上,共青团公安县委书记杨晓庆代表团县委与广东省公安商会签订了“希望之星·广东公安商会”助学公益项目协议书,达成长期捐资助学合作协议。

在此次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上,广东省湖北公安商会30余名爱心企业家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资助学,活动共募集首批助学公益项目资金人民币50万元,将主要用于资助全县高中阶段学校品学兼优贫困生完成学业。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