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冯荆柯督办调研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登记工作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9-27 10:44

92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宣传部部长冯荆柯督办调研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登记工作。

冯荆柯一行先后到斗湖堤镇沿江社区企业物资小区、原种场社区巴厘印象小区,督办调研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登记工作。

每到一地,冯荆柯都详细询问小区人口普查摸底工作的进展情况,目前存在哪些困难,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意见等。

冯荆柯要求,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是人口普查工作的基础性工作。关系到人口普查数据的质量,关系到人口普查工作的成败,人口普查员、人口普查指导员要进一步行动起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入户摸底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为全面完成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以来,已完成机构组建、明确职责、落实经费、采购物资、开展动员、发动宣传、划分区域、标绘建筑等工作。目前,全县16个乡镇共划分普查区325个、普查小区2825个,清查标绘建筑物243391个。共选聘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2835名。全县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已登记30.10万人,占全县户籍人口的30.8%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