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9-27 10:43

924日,我县召开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在县生态环境分局会议室,副县长林庭武及负责生态环保交办问题部分乡镇和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情况。

据了解,目前省级环保督察交办我县信访件62件,已全部办结。反馈交办问题34个,已整改完成28个,达到序时进度6个。

林庭武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整改落实。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做到立行立改,确保问题真正整改到位、不反弹。要提振信心、下定决心,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以更高的温度、更大的力度、更快的进度,确保打赢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攻坚战。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