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我县“七五”普法工作获荆州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肯定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9-27 10:41

924日,荆州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对我县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荆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彭文玉一行,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郭安的陪同下,先后前往我县狮子口镇申津渡村、南平镇政府、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等地,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各地各单位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落实情况。

据了解,我县自2016年启动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以来,坚持以宪法宣传教育为重点,以法律七进为载体,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为抓手,以推动新媒体普法为突破,不断健全体制机制,创新载体内容,服务中心大局,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切实做到七五普法保障有力有效,七五普法宣传有声有色,七五普法介入有为有位,为推动法治公安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逐步形成人民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

荆州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对我县全面夯实普法基础、实现普法全覆盖、推动法制文化深入人心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持之以恒高度重视普法工作,进一步加大普法工作整体推进力度。突出效果导向,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大对上争取力度,逐步形成经费保障长效机制,切实提高依法治理和依法行政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郭安表示,将全力支持我县普法工作,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引导,因地制宜、普治同行、建章立制,不断提高法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针对性,不断提高全民守法意识,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