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我县引进18名“双一流”院校人才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9-25 09:49

9月23日,我县举行2020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双一流人员到岗见面会。见面会希望双一流人才尽快适应各自岗位,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技能和工作行为规范,迅速成为四个公安建设的生力军。

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沈向荣,县委组织部、相关引才单位负责人,以及18名新引进双一流人才参加见面会。

沈向荣要求,新引进人才要心存敬畏、勤于学习、立足本职施展才干,要真正把公安作为自己的第二故乡,服务公安、扎根公安,为早日建成生态、开放、产业、文化公安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资待遇、住房补贴、人才津贴、人才公寓等一系列政策逐步完善,全力为新引进人才营造尽快融入环境、潜心干事创业、不断成长进步的良好氛围。

双一流是指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

本次人才引进,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查、体检考核,再到岗位分配,共引进双一流人才18名。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