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我县新录用人员任前(第三期)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9-24 11:14

9月23日,我县新录用人员任前(第三期)培训班开班。

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陈万林给学员们做辅导报告。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时代背景及如何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怎样用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髓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陈万林希望各位学员要有强烈使命意识,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此次培训学习当中,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干部,为公安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此次38名培训人员来自于乡镇公务员和部分事业单位人员,学习时间从9月23日至10月20日,学习期间,学员们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毛泽东诗词与中共党史等内容进行学习。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